您的位置: 嵊州信息网 > 育儿

榆林晚報采編按手印舉報領導

发布时间:2019-11-09 01:41:58

榆林晚报采编按手印举报领导

11月20日下午,陕西榆林晚报官方微博发布了该报全体按红手印的实名举报信,举报该单位现任总经理(原兼职总)李慧经营管理混乱,利用职务权力套取广告费,以及私生活不检点等问题

该报一位员工告诉新浪,从8月份已经停发工资3个月,10月份中旬采编团队曾罢工三天,该举报信此前上交当地纪检部门后,李慧不再担任总,他们认为效果不理想,于是在络上对外公布

38人联名举报总经理五大问题

举报信称,报社自2012年5月份李慧担任单位总经理兼总以来,权力过度集中,账务管理混乱,单位收支情况从未公开,2013、2014年相关审计部门对本单位进行过两次财务审计,结果发现,财务混乱到连审计报告都无法写成,两次审计均不了了之

举报信还直指李慧个人私生活不检点,常年与广告经营中心一把手鲍俊龙不正当关系,被外界戏谑报社为她二人的夫妻店,且通过压发监督性稿件从中牟利

另外的三个问题为:李慧利用职务权力,套取广告费,造成单位集体利益严重受损;以单位名义征订报纸,却个人暗中领取提成款;发行部门虚设数百名发行人员,大笔资金去向不明

据了解,该报有员工60余人,采编人员约40人,除了生病和请产假的,举报信上共有38人联名按手印

被举报人称举报信系捏造将索赔

据悉,李慧丈夫是西安副总编牛延平,新浪拨打多次拨打两人,开始处于占线状态,随后拒绝接听,榆林社长白海生和榆林市委宣传部长陈宁也未接

被举报人之一、该单位广告经营中心负责人鲍俊龙回应澎湃称,官微发布举报信后,李慧主动联系他,让他将举报内容截图存证

对于被举报的内容,尤其与李慧的不正当关系,鲍俊龙全部否认,认为都是捏造的,而且他已写好了起诉状,准备起诉,并要求方公开登报道歉,赔偿精神损失费10万元等

员工:上月曾罢工3天效果不明显

公开资料显示,该报2011年4月1日创刊,起初报名为《榆林晚报》,但一直没有公开刊号,2013年8月10日起更名为《榆林都市生活版》,由西安社和榆林社共同经营

20日晚,该报一位告诉新浪,报纸创办之初,面向全国招聘了100多人,至今留下的只有一半一般情况下,采编人员薪水最高能拿5千元,最少3千元左右,他解释说,榆林属于产煤地区,物价很高,这薪水根本不多,从今年8月开始到10月份,拖欠了3个月工资于是,采编团队在10月中旬罢工三天,平常报纸每天正常出版24版,至少16版,罢工期间,李慧从经营部门调人编排报纸,每天仅出8个版前述员工表示,随后李慧被撤离总岗位,只担任总经理

罢工事件之前,他们曾经将该举报信交给当地纪检部门,也曾展开调查过,但没有公布结果和处理意见罢工事件后,单位答应10天解决员工诉求,结果仅仅补发了一个月工资,至今还有拖欠,于是将举报信公诸络

我们大多都是85后,大家充满理想,目的是希望有人来救这个单位,不是为了钱,但是太让我们伤心了该员工忍不住感叹

(潇云)

(新浪独家原创稿件,未经许可,禁止转载)

腹泻可以用远大医药立可安吗
远大医药立可安可以治腹泻吗
生物谷药业
猜你会喜欢的
猜你会喜欢的